banner banner
张 晓

张晓2.jpg

  张晓,男,中共党员,宁夏第一建筑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工程师兼宁夏第一建筑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副经理。

  正值2020年春节期间,疫情在全国开始蔓延。他始终牢记在任何时候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和人民服务,越是急难险重,越需党员挺身而出。冒着可能被新冠肺炎感染的风险,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积极响应宁夏一建党委号召,以党员突击队的身份迅速投入到宁夏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疫情防控设施建设中。主要负责技术工作的他,加入了施工现场宁夏第一建筑有限公司技术负责组,除了做好所施工楼层的技术工作之外,全力协助施工现场其他工程技术组做好技术服务工作。为确保第一时间解决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他深入生产一线,靠前指挥,24小时连续奋战,吃住在工地。在15天里,他连天昼夜奋战在工地,以实际行动向身边的人展示着不叫苦不怕累、奉献在前的共产党人形象。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宁夏一建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他率先向组织交纳疫情防控党费,同时倡议分公司全体党员主动为疫情防控捐款,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