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志玉

张志玉2.jpg

  张志玉,男,中共党员,宁夏第一建筑有限公司生产副总经理。

  2020年2月4日,接到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改扩建工程的通知后,张志玉同志迅速组织施工队伍、协调人员、物资,全力投入项目之中。在施工的15天里,主动担责、靠前指挥,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每天工作到凌晨。针对现场的质量、安全、技术管理工作进行精心策划,紧密协调,合理把控关键节点、关键线路,有效开展各工种交叉作业,严把工序交接验收关,保证当天工作计划的圆满完成。作为宁夏一建现场负责人,积极组织召开协调会、及时解决各施工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行方案交底先行,样板引路,为整个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树立了标杆。在安排施工的同时,他还主动学习防“疫”知识并向施工现场干部职工进行普及,监督检查建筑工人做好个人防护,安排专人每天做好测温消毒工作,确保了公司现场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张志玉同志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国企干部的精神风貌,践行着一名合格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