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秉帅

杨秉帅2.jpg

  杨秉帅,男,中共党员,时任宁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一分公司项目经理。

  在接到建设自治区四医院的通知后,杨秉帅同志第一时间赶往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投身到传染病综合楼项目外网施工组的工作中。外网工程困难重重,室外排水、给水、配电等都需要接入原住院部大楼里,进入重污染区他们不仅要保证自身安全,也要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工作量很大,面对重重困难,他在现场协调指挥,确保各项工序顺利开展。困难在前,疫情防控形势也同样严峻,工程施工需要大量的人力、机械,3000多人聚集在这里如果管控不严格也会造成很大影响,杨秉帅同志始终提前谋划,精心部署,保证工程不停工,真正做到“全力防疫+保质完工”两手抓、两不误。开工前,他积极统筹安排,在项目技术方面做足充分准备,并积极落实安全培训,对返岗职工和施工班组规划了实施方案、全部人员实行每日更新的数据化、信息化管理,确保了项目有序推进。每道工序都严格把关,生怕有一丝漏洞。方便面早已代替了一日三餐,甚至有时候一天也就吃一桶方便面,又赶紧开始工作,每次忙完基本都是凌晨三四点。

  作为四医院外网施工组项目经理,杨秉帅同志始终奋斗在项目一线,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诠释出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