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吴雪宾

吴雪宾.png

  吴雪宾,男,群众,宁夏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中卫分公司负责人。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全国各类物流快递行业因疫情停工,停产不能正常复工到岗情况下,吴雪宾及时恢复营业网点正常运营,为广大群众及时配送各类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他及时摸排员工动向协调通知网点全部员工及时到岗,在员工到岗后,及时对全网点员工进行个人专项防护的培训,将各类防护措施严格落实到位,协调公司下发和购买各类防护物资,消毒液、口罩、一次性手套、测温枪,每天早早到达网点,对网点进行彻底消毒,对网点到的货物严格消毒,对网点员工进行每天体温检测,监督全部员工做好个人的防护和消毒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疫情严重期间,也是群众生活、医疗、防疫物资最迫切需要的时候,吴雪宾深知这些货物对群众的重要,每天提前到岗安排好到达网点的货物配送分配和消毒工作,及时安排将当天到货及时给客户配送完成,在一双双期待的眼神和一个个焦促的电话中,及时安排给广大群众配送医疗物资和生活用品,及时缓解疫情期间广大群众的恐慌和生活物资的配送,每天和妻子早晨出门,晚上回家,顾不上孩子和家庭,舍小家、顾大家,始终战斗在“抗疫”一线。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