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志龙

17马志龙.jpg

  马志龙,男,中共党员,固原市原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干部、原州区黄铎堡镇曹堡村第一书记。

  马志龙同志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带领村干部开展“地毯式”排查,累计排查常住农户347户1100余人,发放应对新冠疫情宣传资料800余份,对重点户和需要监测的人群做到了情况清、底子明。及时对容易引发疫情扩散的危险因素进行排除,耐心做好相关农户的解释工作,其中延办喜事3家、减办丧事5家,暂停长途货运4人。随着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不断深入,根据村情管控实际及时封堵有关路口,并在曹堡村两个主要进出路口设立检查登记点,落实五套设施和台账资料,严格村内人员进出和登记,拒绝村外人员进入,严格控制排查往来车辆,严格测量乘客体温,确保“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措施落到实处。认真落实“四包一”重点人员管控制度,对从省外回村返村的65名以及宁夏境内返村的52名人员,第一时间上报上级政府,并全部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措施,时刻了解掌握其心理和健康情况,确保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马志龙同志每天都要到检查登记点收集各类数据、整理台账、张贴宣传资料,指导工作人员熟知最新工作流程,他最爱说的几句话就是“各类数据要准确”、“检查登记要认真细致,不敢把人漏了”“今天有没有新的情况”。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