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贾荣安

14贾荣安.jpg

  贾荣安,男,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州区分局北塬市场监管所科员。

  勇挑重担,严格监管。从1月27日到现在,他在疫情防控一线已经连续奋战30余天。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四个决不”、“五个凡是”等具体要求,走街串巷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和监督检查,做好辖区内活禽交易场所摸排和关闭工作,进行疫情防控信息登记,督促商户进行体温检测和消毒登记,累计张贴宣传资料500余张,检查超市30余次、餐饮120余次、小作坊90余次,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办理案件1起。

  勠力同心,共克时艰。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大中型超市需严格落实“一严格六必须两严禁”。但是,在防控物资紧缺的当下,有的超市因缺少额温枪,达不到营业要求。他了解到这个情况后,认识到物资不能保障,会影响群众的日常生活,也会造成不必要的恐慌,让黑心商家钻了空子。经过多方协调联络,他为辖区内的瑞安和逢客隆超市协调到了额温枪,解决了超市面临的困难,也为群众日常生活所需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由于商户们受疫情影响遭受经济损失,难免会抱怨、有情绪、不理解,所以他在监管过程中用更多的耐心去沟通、引导,他的付出和努力赢得了商户们的肯定与支持,与商户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抗“疫”情谊。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