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石得胜

10石得胜.jpg

  石得胜,男,中共党员,固原市隆德县好水乡后海村党支部书记。

  第一时间成立了后海村新冠肺炎防控临时党支部,号召党员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同时,立即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点,深入动员招募全村的青年志愿者响应号召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带头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检查点设立以来,石得胜积极履行村党支部书记狄一泽人人职责,带动村民组长及党员代表,“地毯式”排查摸底,苦口婆心劝返回家乡人员,主动为居家隔离人员代买生活物资。两月以来,他一直驻扎防控前线,甚至没有睡过一个完整觉。数九严寒,即使感冒,他也一定到岗检查,生怕有工作失误。在此期间,他家的偏房破损都顾不得修缮,他的妻子生病住院都无暇顾及,更是安排自己儿子(党员)在卡点连续值班值守,父老乡亲劝他稍微照顾一下家里,他拒绝了,他说防疫任务才是第一位的,其他的可以缓一缓。在他心里,后海村的父老乡亲的安全才是最主要的。

  面对疫情,他总是冲在一线、亲力亲为,后海村要喷撒消毒药品,他不但委派人员完成本村的防疫消毒,还帮助临村进行此项工作。他对全村的卫生环境进行了彻底清洁,更是以身作则拿起扫帚,从张银水库一直扫到后海村四组的岔路口,连不期而遇的记着都竖起了大拇指。隆德融媒体对他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突出表现不止一次的进行了报道,面对荣誉和夸赞,他却很谦虚,说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和老党员,自己做的还不够。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