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银江

8张银江.jpg

  张银江,男,中共党员,固原市隆德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放弃节假日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沿和第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和使命,甚至冒着生命危险捍卫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而他和“他们”也融入到这场全民抗“疫”的战斗中,用镜头和手中的笔记录和见证“疫”线上的最美“风景”。

  在这次突发的疫情面前,张银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老新闻记者,理应主动请缨,深入疫情一线进行采访报道。

  大年初二的下午,突然接到单位里上班通知的电话全员火速上班,当时,新冠肺炎疫情在武汉迅速蔓延,作为县融媒体中心和县广播电视台主打新闻栏目,《隆德新闻》承担着传递党委政府声音、及时报道疫情、发布权威信息的重任。

  1月28日,大年初四,到县人民医院感染科隔离病房采访,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感染性疾病科所有人员是从腊月二十八开始,由2名医生和5名护理人员组成团队全天候为患者提供服务,她们的春节是在隔离区内度过的。截至目前,他前后三次深入县人民医院的抗疫最前线进行采访报道,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

  当晚,《隆德新闻》与我负责编发的央视新闻移动网客户端,同题发出的《宁夏隆德县五名医务人员今日出征驰援武汉》点击量达到61.2万人次。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