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 举

7张 举.jpg

  张举,男,中共党员,固原市西吉县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

  张举同志不论是在工作、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中,时刻关心着他人,关心着摸排组的同志,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疫情摸排期间,他经常同乡镇部门、指挥中心进行沟通、交流,切实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做到对事不对人,干事靠制度,做到言行一致,廉洁自律,勤政务实,不计较个人得失,任劳任怨,带头树立讲团结、讲政策、讲法制,学习先进事迹的良好风气。作为一名党员,张举同志急难险重岗位上能够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时刻提醒自己要听党的话,跟党走,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尊纪守法,关心群众,依靠群众,尽自己的一切所能为群众多做好事、实事。

  针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张举同志积极主动加入到疫情防控指挥部信息摸排组,开展全县返乡人员信息摸排工作。从1月26日至今,张举同志默默参与工作,经常加班加点,长时间缺乏休息,没有丝毫怨言。期间父亲生病,胸腔严重积水,但为了不影响工作,让妻子陪同父亲看病,自己硬是扛着搞工作。截至目前张举同志和摸排组的其他成员一并共摸排人员81107人(大数据7527人,乡镇15906人,查验点57674人)。累计摸排出重点人群9280人,其中武汉来西吉人群597人,湖北(除武汉)来西吉人群80人;外省区来西吉人群8603人。区内来西吉人群6626人。摸排出密切接触者84人。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