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韩长军

4韩长军.jpg

  韩长军,男,中共党员,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检察院法警大队教导员。

  按照和平门社区统一部署和要求,检察院抽调人员成立了临时党支部。韩长军戴上口罩,拿起入户登记表、疫情摸排通知单、此户已摸排通知单,对万和小区、棚户区进行挨家挨户摸排。搭建平台,压实责任。针对和平门散户区地形复杂、租住户较多、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韩长军建议临时党支部对症下药,建立微信群,把所有在和平门散户区居住的房东拉进群,通过打电话告知、推送疫情政策等方式,要求房东对其对外出租的人员信息进行掌握,并报送房东家庭成员基本信息登记表和对外出租散户人员信息登记表。严防死守,重点把控。根据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每天对从外地来固人员进行统计,建立台账。针对三户居家隔离人员反映没有体温计的情况,及时和社区沟通协调,将体温计送到隔离人员手中。对居家隔离的人员,他始终从大局出发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一边沟通协调争取理解支持,一边依法依规加强管控措施。正面宣传,舆论引导。先后多次上门入户,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科普知识、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为了加强人员管理,建议社区给和平门散户安装了十八个简易门,指定了各门负责人,严格管控出入人员,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利用微信群,每天推送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突出典型事例以及在全区通报的反面典型案例,引导住户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主战场。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