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虎东辉


3虎东辉.jpg

  虎东辉,男,中共党员,固原市公安局开城派出所所长。

  1月25日,虎东辉接到设立青石嘴疫情防控点的任务后,第一时间召开安排部署会。带领队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搭棚扎营24小时值守。始终站在“零距离”接触的第一线,疫情面前,他向险而行,逆境而上,做最接地气的“逆行人”。

  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他用三天时间通过实地走访、电话、微信等方式,对辖区16个行政村和4个社区进行了摸排,详细了解了各村及各社区情况。对家有外出务工人员、有外出史以及从湖北、湖南、山东、四川、河南、广东等11个重点省份归来的人员,均详细记录,为辖区疫情防控夯实了基础。同时,联合南关、新区街道办事处、开城镇政府,在各村及社区人员易于聚集的场所,重点进行宣传和普及。

  2月25日青石嘴检疫站再次设立,虎东辉担任疫情防控点站长。自宁夏出现第一例境外输入病例以来,虎东辉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对开城派出所辖区内目前在境外的人员进行摸排,逐一建档,保持密切沟通,进行行程追踪,不漏一人。一直来回奔走在派出所和检疫站之间。他说:“作为一名党员和带头人,就是要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冲得上、打得赢,为人民站好每一班岗,守好每一道门,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