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白晓成

17、白晓成.jpg

  白晓成,男,吴忠市同心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中队长。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同心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中队长白晓成坚守着初心,直面疫情的考验,按照组织安排,他被分配到清水湾小区开展值班值守工作,他严格执行“163”、“四包一”等工作机制,每天加班加点对负责的楼栋进行全面排查,挨家挨户进行走访登记,在执勤岗位上为居民量体温,建立微信工作群,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保障他们的生活物资采购,并做好小区消毒消杀工作。封闭小区,街头超市,都是他忙碌的身影,即使他的父亲因脑血管疾病住院,他也没有离开过工作岗位。

  为了做好疫情健康科普知识宣传,他总是不厌其烦的对来往群众讲解居家隔离的重要性,严格做好外来人员登记上报,认真指导群众下载注册使用健康信息码,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心理健康疏导,缓解群众的情绪,他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一刻不停歇、一丝不松懈,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赢得群众的一致肯定。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