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海丕军

8、海丕军.jpg

  海丕军,男,中共党员,吴忠市红寺堡区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主任。

  在疫情暴发后,海丕军同志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做到政治上高站位、工作上不缺位、责任上不失位,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实践检验。他积极投身防疫一线,对盐兴东路沿街群众做好体温筛检;落实落细“四包一”“九个一”措施,地毯式摸排;做好疫情预防知识宣传普及,引导群众科学防护,积极配合相关检查。盐兴东路责任区域未发生一起病例。

  在防控的同时,他紧抓我区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指导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期间预计会为红寺堡区172家符合条件的企业减免283.45万元,有效为红寺堡区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减轻疫情带来影响,做到了“两手抓,两手硬”。

  他不仅是工作中的“领头人”,也是生活中的“大家长”,在社保中心本就不多的男同志中他是最年轻的一位,防控期间他主动放弃休息,每天12个小时甚至有时候经常24小时在疫情防控点值班,防控期间他因为缺乏休息头晕恶心,后又得了荨麻疹,尽管被要求回家休息但还是经常通过手机召开视频会议,每一个职工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他都默默关注着比如谁家里困难、谁身体不好等。工作期间他经常性的已经忘记了多少天没有在家吃过饭,每次回家都是深夜。39岁的他白发生出不少,他说“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