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唐少梅

7、唐少梅.jpg

  唐少梅,女,中共党员,吴忠市利通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

  2020年1月26日大年初二清晨,突然接到机关餐厅要保障防疫工作人员就餐的任务。她迅速组织全体人员开工,系上围裙亲领机关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捡菜、制作、分餐、运送,每天早上6点到岗下午8点收工,一日三餐顿顿不差,同志们都开玩笑的说“局长变厨娘了”。为了顺利完成餐饮保障任务,她动员市内餐饮企业组织志愿者参与机关餐厅的服务保障中,还组织起一支25人的免费送餐志愿者服务车队,及时将热腾腾的饭菜送到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宾馆医学隔离观察人员手中。截至3月20日,她已为145950人次提供了就餐服务,顺利完成疫情防控餐饮服务任务。

  面对突然来袭的新冠肺炎疫情,如何做好利通区机关大院干部职工的疫情防控工作是摆在她面前的新课题。她组织安保、保洁、公岗40人分组分工明确任务,在机关大院门口和各办公楼内设置了检测卡,对所有进入大院的人员和车辆进行登记、测量体温、消毒;在门口铺设了消毒毯,设置了洗手处,配备了免洗消毒洗手液、消毒纸巾、酒精等设施设备;每天安排人员楼内公共区域进行喷雾消毒2次,对门帘、门把手、会议桌椅等进行酒精擦拭消毒,并在所有公用位置张贴消毒标识,打消干部职工的顾虑。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