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韩振坤

6、韩振坤.jpg

  韩振坤,男,吴忠市利通区明珠社区居民。

  韩振坤主要负责在东郊市场南门开展人员防疫登记和秩序维护。期间,他每天准时到达工作岗位,克服了艰苦环境,复杂社情,多变天气带来的困难,每天在岗位上工作数小时。在疫情刚开始的时候,一部分人对于疫情的警惕性不高,针对这种情况,韩振坤耐心向购物市民阐述菜市场属于人员人员稠密区,告诫市民做好防疫要点,并按上级要求有效管控人员进出。他认真负责,细致入微,高效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他说:“在这次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中,我感受到了身为一名退伍军人和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和使命,锻炼了我脚踏实地、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和不畏困难、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希望我们利通区青年志愿者能够众志成城,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因为东郊菜市场人流量大,他冒着严寒连续工作20天,除了维护正常的人员秩序外,先后登记出入人员3500人次。受疫情影响,学校开展线上网课教育,在此情况下,为了保证不影响学业,同时也为了保证抗疫志愿工作顺利的完成下去,成为韩振坤心中的牵挂和责任担当。此时,他想到了同样是身为退伍军人,且政治觉悟较高的父亲,他随即向东塔寺乡抗疫突击队推荐,获得同意后他父亲毅然佩戴上他工作时的红袖标,走向韩振坤曾经工作的岗位上继续工作,他们是抗疫战线上的一对优秀的父子兵。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