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顾 丽

3、顾丽.jpg

  顾丽,女,中共党员,吴忠市妇幼保健院所属金花园社区卫生服务站站长,主管检验师。

  顾丽同志作为金花园社区卫生服务站站长,自1月24日接到疫情防控任务工作以来,在吴忠市妇幼保健院疫情防控工作监管领导和胜利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业务管理指导下,她迅速组织学习和传达了各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积极落实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按照基层服务工作流程和疫情防控诊疗方案,严格落实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她亲力亲为,积极做好与各疫情管理部门的协作配合,与金星镇、金花园、阳光骄子居委会对接协调,从严从实落实利通区疫情防控“四包一”工作责任,将湖北、武汉离境人员、外省返宁人员、密接者及密接者家属重点信息进行细化工作流程;落实了站内“人人有责、包户到人、责任到人”,要求分包人员做到“三清”即底数清、数据清、当日清,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入户规范、防护到位、消杀到位、当日汇总、统计核实、及时报送等工作任务。使社区卫生服务在落实疫情防控“四包一”责任主体任务上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打好这次社区卫生疫情防控的战役中,顾丽同志率先垂范,以无私无畏、恪尽职守的责任和担当,带领站内工作人员积极发挥社区卫生健康服务体系的“网格作用”,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抗击疫情,保障社区群众健康,她一直在路上。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