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 军

1、杨军.jpg

  杨军,男,中共党员,吴忠市公安局反恐(特警)支队特警大队教导员。

  自“战疫”打响以来,杨军带领干警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的一线阵地上,主动到隔离点24小时轮流执勤,对隔离点被隔离的人员进行严格控制,同时配合医生每天对被隔离人员的体温进行定时测量确保以及对外来人员按照要求进行严格的登记,确保隔离点能够正常严格的运行。

  杨军始终坚持在防控工作的第一线,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临危不惧、奋不顾身、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                                                                                               

  尽忠职守,共克时艰。他与全体民警辅警并肩作战,逆行而上,同携手、共进退、舍小家、为大家,24小时奋战在抗疫一线。

  面对疫情的来势汹汹,杨军严格履行了一名人民警察的誓言。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疫情面前绝不低头。真正的去履行作为一名人民警察的职责。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