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邵创林

邵创林.png

  邵创林,男,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平罗县头闸镇邵家桥村党支部书记。

  在全镇启动疫情防控工作后,邵创林及时组织村“两委”班子及成员,奔赴“战疫”第一线,因地制宜划分了消毒组、宣传组、信息报送组、排查组等小组,全方位井然有序地开展工作。没有特殊的防护措施,他们承担着被感染的风险;没有豪华的营养餐,泡面与饼干就是他们的工作餐;没有温暖的房子,一顶简易帐篷就是他们24小时值守遮蔽严寒的岗位。“守住一个卡,护好一个村”,一路成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逆行者”,站到抗击疫情的最前沿、最基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面对恶劣天气,他主动出资给卡点人员购买了生活用品,想方设法找来床和被褥,不畏严寒与同事一起连续在卡点值守。亲自往返在重点地方人员家中耐心全返,不厌其烦。结合本村实际,做好脱贫攻坚入户排查,肉牛养殖园区的补栏工作,结合人居环境卫生、美丽村庄项目建设、启动春季绿化,他的一举一动深深地感染者全村的党员群众,深受好评。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