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 丽

马丽.png

  马丽,女,中共党员,石嘴山市惠农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她冲锋在前、恪尽职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局机关干部职工站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在疫情防控期间,她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听从组织安排,2月26日,接到单位上班通知后,立即告别短暂团圆的孩子和父母,从银川赶回惠农,当天便下到社区开展防疫工作,这一走就是一个月。之后,她协助领导向市应急管理局申请四次应急救援物资、接收市级慰问物资和企业捐赠物资,并做好所有物资的入库、盘点、出库、储备、移交、发放工作。

  截至3月28日,总共为全区23个部门单位、4个隔离点、4个道路卡点发放帐篷219个、棉大衣947件、折叠床430张、消毒液8375千克、酒精383.5千克、红外额温计27个、防护性口罩105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4000个、一次性民用口罩24020个、饼干107箱、矿泉水110件,方便面123箱、牛奶34箱、八宝粥6箱、凉茶8箱。

  在大事面前不计较个人得失,克服腰椎手术病痛及产后尚未完全恢复的情况,搬运货物、发放物资时冲锋在前;为方便各单位领取物资,她全天24小时在岗,经常在单位一住就是几天。努力尽到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