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 恬

微信图片_20200604094312.jpg

  王恬,男,石嘴山市委统战部宗教科干部。

  自1月27日起便第一时间全身心地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连续工作60余天,刚刚申请入党的他,虽然还没有成为一名正式党员,但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王恬同志主要负责市委领导包抓大武口区疫情防控指导协调、全市宗教场所疫情防控等工作。引导信教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积极联系各宗教团体捐助支援疫情防控善款48万元,捐助各类防护用品、消毒液等物资价值40余万元,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保障,我市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得到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肯定。在疫情攻坚期,陪同市委分管领导多次赴县区进行督查调研,深入包抓大武口辖区街道、居民小区、企业等督查暗访20余次,及时收集整理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为领导提供决策参考,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同时,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做好市领导工作联系对接,认真做好会务通知、工作动态整理上报等工作,为指挥部工作提供保障。他还积极参与到社区抗疫工作服务中,认真负责地做好每一次值班值守,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