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田 林

过电脑学习最新疫情防控方案.jpg

  田林,男,民革党员,石嘴山市惠农区卫生监督所所长、惠农区民革支部副主委。

  自参加工作17年来,在惠农区卫生健康系统先后参加“非典”防控、甲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2020年1月20日起,作为时任惠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田林同志和他的团队连续坚守宁夏北大门防控一线,勇敢逆行,努力做到守土尽责。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战役中,狠抓密切接触者及高度怀疑病例等人群流行病学调查,患者病毒学检测等重要的环节,安排精锐力量承担“流调”和生物安全转运任务;跟进学习国家各版防控方案,为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提供技术支持;同时他还被惠农区应对新冠肺炎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委派采购口罩、隔离衣、过氧乙酸等医用防护物资,以保障惠农区一线防疫人员防护安全。在做好本辖区防控工作同时,按照自治区卫健委要求,选派支援武汉一名防控专业骨干;按照石嘴山市卫健委要求,做好全市临时救治医院的生物样品安全转运。面对突出其来的疫情,田林同志反应迅速、应对得当、毫不懈怠、负重前行,体现了疾控工作者应有的担当作为,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医务人员对事业的坚守与执着。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