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新云

王新云_20200326194702.jpg

  王新云,男,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

  率先垂范做表率。疫情发生以来,先后认真学习国家、自治区、市委及市指挥部印发的政策文件100余份,并及时研究下发我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等文件,当医院出现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病例时,不分白天黑夜,第一时间亲自组织专家进入病区会诊甄别,做到精准研判、分类救治,极大缓解了大家的压力。

  统筹协调抓救治。按照“四个集中”的原则,合理确定4家新冠肺炎定点医院和1家临时集中救治医院,主动沟通协调,精准落实“四早”措施,所有发热病人一律留观,每天开展院级专家会诊,及时组织市级专家排查,对全市留观收治病人做到应收尽收、应隔尽隔、应管尽管、应治尽治。救治工作得到了自治区专家组长的赞誉和肯定。

  深入一线勇担当。多次对医疗卫生机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隔离病房设置与规范、病区管理、院感防控、医务人员培训与防护、应急演练等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特别是深入发热门诊、隔离病区等一线,走在先、冲在前,以问题为导向,严格把关,力求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了全市医务人员“零”感染和医疗救治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