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赵 虎

赵虎_副本.jpg

  赵虎,男,银川市贺兰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会长。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县处处可见一群逆行而上的“红马甲”身影,他们冲锋在前,奔走在疫情防控一线,筑起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实防线。赵虎,土生土长的贺兰人,和一群热爱运动的青年越野人成立了贺兰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成为战“疫”中勇敢逆行的“红马甲”。

  他是防疫知识的“传播者”。面对这场疫情阻击战,他以身作则,带头抵制谣言,带头正面宣传引导,消除恐惧心理。随时随地关心着疫情的发展与防治,第一时间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网络渠道转发县委、县政府的有关决策部署和与抗击疫情有关的权威发布信息。同时,理性对待、科学分析,随时甄别和提醒大家不要转发非官方发布的信息,积极引导身边人科学有序应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及时制止和纠正不明不实言论,保持定力,维护稳定。

  他是防控路上的“坚守者”。春节在家休假的他,在看到贺兰县团委招募防疫志愿者的号召,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并在第一时间动员协会40余人都集体报名加入志愿者队伍。志愿服务时,坚决服从社区安排,哪里需要就去哪里,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见行动、做奉献。始终坚守在卡点,以两班倒、三班倒的方式协助交通卡口的防疫排查工作。认真登记来往车辆及人员信息、测量体温,并劝阻外来人员进入。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