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严维波

a72001e4806006b9b1a3a15ee1b4ba6.jpg

  严维波,男,中共党员,中卫市中宁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副所长。

  他勇于担当,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值勤点,严格按照值勤点上要求,积极投入到工作之中,不分职责范围,不怕辛劳,只要眼里看到的工作默默无闻主动去做。担任值勤点临时党支部委员时,坚决服从党支部的领导,听从党支部的工作安排,积极配合支部书记和委员做好工作,加强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工作中他冲锋在前,认真配合公安交警开展路检路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值勤工作的同时,时刻把职工的防护保障保证到位,积极谋划,多方协调,实地考察检验物品,保证疫情防护用品的及时保量发放。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行政处罚案件的调查处理工作,不惧风险,亲自带领执法人员深入新冠肺炎疫情感染者丁某家中对非法营运案件进行调查,并协调当地乡政府、派出所和村支部积极配合,保障了行政处罚案件的顺利查办。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他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健康牢记心中,坚持不计个人得失,以工作为重,顾全大局,认真履行好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和应尽义务,以疫情当前,毫不退缩的作风充分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担当作为的良好作风和形象。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