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宏乾

微信图片_20200616091144.jpg

  李宏乾,男,中共党员,固原市隆德县公路管理段路政所所长。

  在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隆德县交通运输局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抽调县公路管理段路政所职工参与防疫检查点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已经年满55岁的李宏乾没立即带领路政员投入到工作中,

  刚开始防疫检查卡点上没有活动板房,只有一顶帐篷,在隆德这个季节的气温白天还是很冷,夜间更是达到零下10多度,吃饭也只能是泡方便面,他和其公安、卫生等部门的同志一道坚守岗位,毫不退缩,这都是因为他在基层一线辛勤工作三十多年,养成了吃苦耐劳的良好习惯,并时常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的结果。

  在检查卡点,每天要和卡点的其他同志以及过往的人员进行近距离接触,起初由于口罩和其他防护设备匮乏,随时都有可能被病毒感染,不少同志都是十分担心。他就多方打听,联系其他渠道自己购买口罩,分给大家用。在上级部门的努力下,检查点上有了活动板房,有了固定的就餐场所,防护设备也相当齐全了,可他多年的顽疾湿疹又犯了,考虑到人员紧张,他一边吃药,一边咬牙坚持,尽职尽责做好每天的防疫检查工作。

  在他的带领下,路政所全体职工团结一心,艰苦奋斗,本着为人民服务,对社会负责的高度责任感努力完成每天的工作,为隆德县整体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