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陈志虎

微信图片_20200615130933.png

  陈志虎,男,中共党员,固原市西吉县明星出租公司总经理。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陈志虎带领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以实际行动落实上级领导交给的疫情防控任务,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大无畏的精神靠前指挥,坚决打赢这场无硝烟战役的战争。

  2020年春节,突然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令人猝不及防,形势异常严峻,在县委、县政府部署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后,陈志虎高度重视、快速反应,迅速行动,带领公司全体员工,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方案,组建疫情应急救援保障小组,迅速进入“战时”状况,不休息、不放假,坚守工作岗位,严把乘客疫情防控关,举全公司之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公司应急救援保障小组,多次为“120急救车、城管执法车”及各部门疫情防控单位用车免费消毒、免费维修、免费洗车,有力地保障了全县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明星网约公司公务用车服务车辆,多次担任并安全圆满完成县政府各大局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下乡出车任务。

  做为全国劳模的陈志虎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挺起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在不畏艰险不懈奋战中彰显先锋本色,团结带领全体员工,正在西吉客运这片热土上奏响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最强音。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