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万兵

微信图片_20200615114050.jpg

  杨万兵,男,中共党员,吴忠市交通运输局海事科副科长。

  自战“疫”打响以来,杨万兵主动请缨,放弃了春节期间与家人团聚的时光,毅然投身于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四个多月的抗疫战斗中,他始终坚守在抗疫第一线,用他的忠诚担当、无私无畏的精神,践行着一个共产党员的情怀。

  2、3月份,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三返”人员和国外返乡人员逐日增加,防控输入型病例的形势严峻。他临危受命,在银川火车站组建了吴忠市交通运输系统抗“疫”工作专班,带领来自9个部门的38名工作人员顶风雨、冒严寒、披星戴月坚守在工作岗位,为疫情防控工作守好“第一道”关口。面对复杂的疫情和银川火车站每天成千上万的旅客,他科学地制定工作制度、检疫流程和重点地区的人员移交程序,确保抗疫工作的顺利开展。他白天安排调度接送工作,夜晚在检测点值班值守,认真帮助各县市区解决实际困难,有时一天休息不到两三个小时,正是他这种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感染着团队的每个人,他逐渐成了团队的贴心人和主心骨。为有效堵塞漏洞,他积极与中卫市、石嘴山市驻银川火车站抗“疫”检查站对接,建立了三市联防联控机制,提高了工作效率,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漏检事件的发生。在他的带领下,工作专班38名工作人员不分地域、不分职业,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出色完成了工作任务,为吴忠疫情防控工作守好“第一道”关口。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