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韩春华

灵武交通局韩春华2.jpg

  韩春华,男,中共党员,银川市灵武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灵武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设卡防控组交通部门具体负责人,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连轴转、日夜转早已成为韩春华同志工作的常态。大到帐篷供给、车辆安排,小到口罩发放、测温枪调配,他总是亲自部署,亲力亲为,一刻也不停歇。在疫情防控期间,他一直带领灵武市临时设立的23个交通检查防疫卡站上交通运输系统同事们昼夜坚守,坚持战斗在第一线,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为切实把“防病例输入”落到实处,他每天无数次查看各个卡点防疫工作,不停叮嘱卡点工作人员,规范执行检查流程,严格排查劝返外来车辆及人员,把好把严灵武各方“大门”,确保进入灵武市人员万无一失。

  “这件事我来想办法,……”一个电话放下又一个电话响起,从后勤保障到数据汇总,从卡点值守到接送隔离人员,亲力亲为、事无巨细,战役一线时刻活跃着韩春华忙碌的身影,一切有条不紊,一刻不能停歇。“绝不可掉以轻心,绝不可置身事外,我只怕做得还不够细”韩春华一脸严肃的说道。他的一天,是交通系统广大干部工作的真实写照,把初心和使命牢牢地写在守护平凡的战“疫”一线上,无私奉献、默默坚持。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