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潘红兵

5000f666ae4de2dc0ed20a0ead2df24.jpg

  潘红兵,男,宁夏公路管理中心银川分中心银川公路养护站工会主席。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潘红兵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公路人的担当。

  在防疫工作初期,潘红兵积极协助配合属地交警、路政、卫生等相关部门展开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协助黄河辅道桥道路防疫点的建站工作。在建站初期,防疫点的条件极为简陋,潘红兵主动联系电工,购买电缆、电线、照明灯等材料,帮助接通电路,保证防疫点路灯、照明灯的正常使用,同时还帮助提供电暖气等取暖设施,积极为防疫点工作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助力防疫工作顺利进行。为了让防疫点的工作人员有一个好的工作环境和可口的饭菜,潘红兵主动带领站点职工打扫和清理站房,协调和转移防疫站工作设备,做好防疫点的后勤保障工作。组织厨房增加每日饭菜的准备量,安排专人送餐,提供24小时热水服务。在做好防疫站点生活保障的同时,他与同事主动承担起疏通交通,指导往来司乘人员填报个人信息的工作。安抚等待焦虑、情绪激动人员,协助交警稳定现场秩序,确保通行畅通。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