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 杰

17.李杰.jpg

  李杰, 男, 宁夏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京东快递)快递员。

  大年初三返回工作岗位,积极参加一线防疫工作。每天,他都会提前到岗对营业部进行场所、车辆、快件消杀,开展从业人员体温监测、信息登记等各项工作。等所有人下班后,他还坚持对营业部进行安全排查和关门前场所、车辆等消杀。身为营业部负责人,坚持对营业部所有从业人员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每个人。截至3月18日,已经连续在岗59天。新冠疫情阻击战中,李杰利用工作之外的时间,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不计报酬,认真开展小区出入车辆防疫检查、人员体温监测、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无接触服务等工作,主动向小区住户宣传防疫知识,协助社区消杀。疫情防控期间,共利用业余时间参加社区志愿者服务60小时。针对银川本地蔬菜滞销的问题,李杰第一时间相应公司号召,主动联合周边菜农,组织营业部全体配送员在正常快件配送的同时,对辖区市民提供蔬菜配送,减少居民外出;在听说学校因疫情无法将课本送到学生手上时,号召营业部全体员工联系配送范围内的相关学校及培训机构,主动承担疫情期间课本及辅导教材配送服务,前后共发出教材千余册。在营业部团队引领上,李杰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员为标准,团结带领营业部全体人员共奋进。不管是疫情期间还是平时,他都组织营业部全体人员利用休息之余帮助周边小区孤寡老人采买果蔬粮油等,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周边群众的高度好评。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