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晓彦

16.马晓彦.jpg

  马晓彦,男,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宁夏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综合办公室后勤管理。

  因考虑到营业厅、保洁员及保安人员一线值班的特殊情况,综合办公室要求马晓彦连夜紧急购置额温枪15把、KN95口罩430只,并于除夕早晨9点之前发放到一线人员手中,第一时间保证了一线员工自身安全生产需要。正值春节之际,采购物资困难重重,为严格把好一线防控第一关。马晓彦同志果断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守洁净家园, 护万家灯火,通过多方渠道紧急联系购置了口罩、电动背式喷雾器、酒精、84消毒液、免洗消毒洗手液、小喷壶、护目镜、一次性手套、紫外线灯等物品,有效的解决了一线员工防疫物资短缺情况。特别是采购紫外线灯,因物资短缺,无法购买到成品,马晓彦同志经过多方打听联系到第四人民医院供货商,苦苦相求,是她的耐心与真诚打动到供货商,为分公司采购了一批紫外线灯配件,配件一到立即安排物业人员自行组装,解决了办公楼消毒问题。为避免疫情结束复工出现人员聚集情况,每日关注疫情发展情况,指定专人对办公楼楼梯、地面、扶手、电梯按钮等重要部位高频次消毒 。马晓彦同志通过多方渠道努力,为银川分公司复工员工抢购口罩30567只、手套11650双、护目镜222只、额温枪34把、免洗消毒洗手液2533瓶、84消毒液1410斤、酒精3814.5升、防护服67套。他尽己所能、不计得失,做好分公司的后勤保障,保护大家的生命安全是她作为综合部的一名后勤管理心中目标与口号,在这个特别的春天里,在实干中奉献着光与热。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