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益洲

15.王益洲.jpg

  王益洲,男,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自治区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西夏分公司基础建设管理员。

  1月27日晚,在接到自治区政府疫情保障专线紧急开通任务通知后,王益洲同志立刻响应,拿起手机与装维人员、客户单位沟通协调相关工作。28日一大早,他与家人匆匆告别后赶赴西夏区卫健局,在现场核实完信息后立刻开始专线施工建设,但就在施工中,接入线缆短缺,王益洲二话没说开着自己的车协调线缆,在最短的时间将线缆送达到施工方,经过客响班组、装维人员的共同努力,仅用3个小时就成功开通了西夏区疫情保障专线,为政府疫情指挥赢得了宝贵的时间。义无反顾前往疫情重点隔离区域。王益洲同志和他的团队多次前往西夏区政府、隔离小区西景花园、医护人员换休地兰一山庄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安装调测云视讯会议设备、视频监控。2月4日下午,接到宁夏第四人民医院紧急开通防疫抗灾远程视频会议的需求,王益洲再次“逆行而上”,进入全省唯一一家定点医院进行现场作业。做好防护措施后,王益洲和同事们深入隔离区,先后对会议室、机房等地进行实地勘测,设计快装方案,开通防疫互联网专线,安装调测云视讯设备,在多部门的紧密协同配合下,仅用3个小时圆满完成开通任务。为保障重点场所的网络“不隔离”,疫情期间,王益洲不顾个人安危先后前往多个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开通防疫专线6条,安装调试云视讯或监控视频设备7套。连续多日加班加点的工作,身体不免疲惫,但他始终坚持在一线,不叫一声苦,不喊一声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移动基层员工无所畏惧、连续作战的精神风貌。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