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陈璇慧

陈璇慧.bmp

  陈璇慧,女,中共党员,固原市公安局原州区分局北塬派出所社区民警。

  疫情防控工作以来,陈璇慧克服大病后身体虚弱的自身困难,积极投身抗疫一线,面对辖区人员结构复杂,回迁房、公租房基数大、人口密集,防控难度指数高的实际,她负重前行、日夜战斗。她白天配合社区工作力量逐一走访摸排13个小区、 7523户、16000余人,充分发挥社区警务工作职能优势,对社区外来人员、常住人员状态及其动态、疑似感染人员居家隔离等情况进行了地毯式、拉网式滚动排查,及时建立健全住户、外来人员、与疫情严重地区有关人员台账,做到底数清、基本信息清、动态情况清。晚上加班加点,带领4名辅警数据汇总、整理、分析和上报,几乎每个凌晨两三点才能休息,是全所皆知的“夜猫子”。

  工作中,她遇到部分住户“门难敲、脸难看”的不理解、不支持甚至谩骂的态度,她一遍遍的给住户做思想引导工作,最终以热情的工作态度赢得了住户的理解和支持。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