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吴丽梅

吴丽梅1.jpg

  吴丽梅,女,中共党员,宁夏第三建筑有限公司工程管理处副处长。

  接到援建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任务后,她安排好家人生活后,就匆匆赶到施工现场,负责后勤保障工作。从工人的吃饭、住宿到进、出场,事无巨细,她都亲自协调解决,施工现场到处都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

  “口罩到了吗?可以领取吗?”“今天各班组有多少人吃饭”“今天的饭必须保质保量按时送到!”“今天住宿多少人,多少人加班,加班到几点?”已记不清她每天说多少遍这些话。她还负责给工人提供四餐,她总是最后一个吃饭,很多次饭菜不够,她就随便吃点方便面或是剩下的馒头咸菜。后勤保障工作繁杂,加班加点是常态,但她从没有一句怨言。

  由于此项工程参建人员众多,较多来自宁夏不同县市,作为网格长的吴丽梅,按照网格化管理机制,对所有参建人员进行实名登记,来源追溯,动态跟踪,确保人员出入安全。工程结束后,她依然尽职尽责,又对返家工人进行了14天跟踪上报。

  面对严峻的疫情,吴丽梅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疫”线,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