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杜 健

杜健.jpg

  杜健,男,中共党员,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项目经理。

  在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项目建设过程中,杜健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搬运材料人手不够时,亲自带头上,脚手架、铁炉、沙子、水泥、瓷砖、901胶等他和同志们用肩膀扛上楼。每次清扫楼层卫生,都是第一个冲在前、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休息时间,又马不停蹄的协助后勤同志组织进场施工人员的居住、生活、吃饭等。

  项目建设中,工期短任务重,交叉作业多,工序交接非常紧凑,且参建队伍多、人员多,对现场质量、安全管理带来很大的难度,作为施工组管理人员,要随时和班组长对接工序,安排工作任务,检查质量问题,抹灰、腻子、贴砖、电器安装,一道道工序他都安排的井井有条。施工期间,还要确保工人的健康安全,一有空余时间,他就协助后勤防疫人员给工人们发放口罩,测量体温,确保人人防疫到位。

  整个建设过程中,他积极主动带头加班加点,哪里缺人手就往哪里去跑,他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共产党人的风采。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