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徐 斌

IMG_2676.JPG

  徐斌,男,中共党员,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科员。

  接到参与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项目建设通知后,徐斌毫不犹豫赶赴现场,主要负责后勤保障工作。每天为现场指挥部成员供应四餐、测量体温,并对现场进行消杀;他还及时将温度检测数据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统计表填报上传,传达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配合做好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

  由于长期接触酒精、消毒液等消杀品,他的手部皮肤出现了掉皮、红斑等现象,但依然坚持每天足量完成消杀工作。在负责指挥部物资管理的工作中,他每天清点指挥部防疫物资和后勤保障储备,根据用量及时领取,做到随用随取不铺张浪费,根据现场饮食及分组轮流执勤情况,规划好饮食用水和过夜保暖物资的后勤保障,尽职尽责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作为“青年突击队”的一分子和一名青年共产党员,他充分发扬冲锋在前、奉献在前的青年模范带头作用。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