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刘学毅

刘学毅.jpg

  刘学毅,男,中共党员,宁夏第一建筑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副经理。

  在接到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建设任务时,刘学毅深知责任重大,没有犹豫迅速赶往施工现场,进场后,他很快进入工作状态,多方联系施工人员,组建起近百人的施工队伍投入到紧张的施工当中。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面对交叉作业多、质量要求高、施工机械少、材料运输难及天气寒冷等诸多不利因素,刘学毅凭借多年的施工管理经验,制定科学严谨的施工方案和疫情防护措施,合理安排施工顺序,避免了因交叉作业多导致相互干扰和窝工情况的发生。施工中经常与现场操作工人一同肩扛手抬运送施工所需材料,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地坪浇筑、墙面抹灰、瓷砖粘帖等任务,成为众多施工队伍中率先完成任务的团队,为整体工程后序施工赢得了时间。他还主动请战,指挥部临时交给的最难啃的施工任务,根据现场情况调整施工方案,采取穿插施工的方式,提高了施工进度,确保了施工质量。

  在短短的15天的时间里,刘学毅加班加点,靠前指挥,以高度负责、勇于担当的精神诠释了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出国企共产党员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