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曹 虎

曹虎2.JPG

  曹虎,男,宁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七分公司材料员。

  2月3日,他接到项目部的紧急通知,第一时间赶到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的会议室开会。作为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项目物资保障组组员的他,会后四处询问到的现状远超过他能想象到的,距离最近的水泥厂停产,也没有库存的水泥;商品混凝土公司放假,公司主要人员在金华市,没有办法立刻回到宁夏复工;窗户制作厂年前备好了原材料,就差加工成型,然而加工车间的工人都在老家,交通停运回不来;原设计的外墙保温材料需要湿作业,正当数九寒天晚上必然会冻结,影响工程质量,换新的材料要等设计确定;甚至是最近的建材城商铺也因为疫情的防控全部关闭,市场大门紧闭……重重困难阻碍材料的供应进场。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曹虎知道越是紧急关头,越要迎难而上,他吃住在施工现场,随时出发采购生产使用物资!当天晚上曹虎接到紧急电话,要为项目部运输口罩和消毒液,他联系主管人员、物流园办理手续,运回项目部已到11点多。

  曹虎每天都奔跑在路上,在联系材料商开门,在等待装满采购的货物,再急切的回到现场。看到现场的电线接通、灯照明,晚上的工地如白昼一样,着急使用的材料及时到场,现场彻夜的施工又催促第二天早早出发采购新的材料。曹虎同志不怕辛苦,完成一项项的任务,为青年职工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