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英杰

马英杰2.jpg

  马英杰,男,宁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七分公司工程科科员。

  2月3日,一声令下,吹响了建设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建设项目的冲锋号,作为项目管理人员的他便连夜赶往施工现场,本着同时间赛跑,同疫情较量的精神,火速开展公司分配的工作任务。担任疫情期间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建设项目后勤保障组副组长,主要负责施工过程的住宿、办公、生活用电、劳保用品、防疫等物资采购及发放;协调机动组车辆物资拉运及对受捐赠后勤物资接收入库、统计、发放。

  “兵马未战,粮草先行”,施工现场一时间涌入上千名施工人员,为提供充足的后勤物资保障,马英杰每天拨打上百个电话与供货商沟通,由于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街面门店、商场、建材市场几乎全数关闭,物资采购异常困难,他每天开车四处巡街,行驶近上百公里联系为数不多的营业中的商店、五金店、建材市场采购各类物资。每天晚上不辞疲惫的与各个供货商电话沟通,落实物资到位情况,为抗疫一线的施工人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