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陈治祥

陈治祥1.jpg

  陈治祥,男,宁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二分公司项目经理。

  2月4日,在接到项目复工的通知后,他立即响应号召进入现场,在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项目建设期间担任施工管理组项目经理。主要负责住院楼六层、八层(设备间、机房)和屋面施工。到达现场后,他第一时间研究图纸,了解工程建设方案,与建设指挥部、项目经理、施工员、技术员、施工班组长等相关人员仔细沟通,制定详细的分部分项做法,根据目标期限倒排工期,盯死每一天的进度。为了保证各工序间的无缝连接,他加强过程验收,完成一部分作业,验收一部分作业。材料进场后第一时间协调塔吊、人员,用最快速度将其运输进楼层,确保施工进度。凭着一股强大的不服输的劲头,所有的困难不再是困难。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为了按时完成任务,他始终坚守岗位,带领各专业施工人员采取24小时轮班作业,昼夜不停,全力抢建。

  他的严谨与负责,不辞辛苦、夜以继日,为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项目的顺利交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