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白 冰

白冰1.jpg

  白冰,男,宁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七分公司经理助理。

  在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项目抢工期间,接到单位指令后,白冰同志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进入施工现场,负责抢工期间施工进展数据统计及上报工作。

  为了准确统计各楼层进场建筑工人数量和每日实际完成工程量,以确保进度目标如期实施,他不停地从材料堆场、后台加工厂、门诊楼、附属用房和住院楼八层作业层不停地往返,逐一记录当日的人员进场和进度完成情况。在各施工班组交叉作业,工种混杂的情况下,他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饿了,吃桶泡面,困了,洗把脸继续工作,经常工作到半夜1点半才去休息。他无怨无悔,为进度计划的纠偏和调整提供最为及时、真实、准确的数据,第一时间把每日劳动力和日完成进度真实准确的报送自治区建设厅督导组和集团公司党群工作组。

  在这场战疫中,他勇于担当,奉献在前,遇到困难挺身而出,很好的完成了各项硬任务,为自治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充分展现了国企担当精神。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