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建伟

IMG_5080.JPG

  马建伟,男,中共党员,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

  一个电话,一声响应。2月5日,正在单位加班处理疫情防控紧急文件的马建伟,接到集团领导的电话:“建伟,四医院扩建项目宣传工作需要加强,你过来促一促。”“保证完成任务。”他一点也没有犹豫地回答道。随后,放下手中工作就直接奔赴四医院项目工地。当时正值疫情暴发期,他不仅要同中央、自治区和银川市新闻媒体和项目部宣传组对接宣传报道工作,还要及时处理紧急文件,组织筹备集团会议、项目工地活动,每天都需要在工地和单位间往返奔波,大家戏称他是跑项目工地最勤的“编外”人员。“既然领导信任,说啥也要干好。”他暗自下决心,“一项工作都不能落下来”。于是白天顾不上赶稿子,他就晚上熬夜写材料,最忙的时候他两天只睡了4个小时。期间母亲突发脑梗,他虽然急在心里,但手里工作不能停,白天只能通过电话叮嘱母亲按时用药,深夜到家看着卧床养病的母亲,他心里满满的都是愧疚之情。

  一份付出,一份收获。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扩建项目得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还受到了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社等中央媒体,宁夏日报、宁夏电视台等区内媒体,网易、腾讯、新浪等商业媒体的高度关注,短短15天时间马建伟起草上报综合报告4份,协调刊发各类稿件100多篇(点击量达580多万),编写感谢信通稿2篇,撰写信息20多条,有力保障了项目宣传报道工作。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