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晓明

马晓明.png

  马晓明,男,中共党员,中卫市海原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局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马晓明同志立即到岗与其他同志协商沟通,熟悉工作环境,联系乡镇和有关部门,与其同志一道搭建帐蓬,设立检查站的各项必要设施。在各种保障物资不到位和短缺的情况,协调乡镇等部门,拉来了煤碳,通上电,以及部分防寒用品。在乡政府的支持下,在检测站后面民房租房子开办了灶,保证了全体职工有住处,不挨饿不受冻,有热水喝。树台站与甘肃平川区种田乡和复兴乡接壤,尤其白银区已有感染病例存在,责任不小,防控难度大。他严格要求工作人员做好各项防护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做到检查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统计工作准确可靠,防护消毒万物一失。他先后检测各类车辆3000余辆,检测人员近万人,处理各类突发事件5次。劝返外省去车辆45两,涉及人数80多人。向公安部门移送案件闯卡等案件3起。在这期间,他24小时坚守岗位带班,并积极与兄弟站交流经验和方法,建议县市改进和优化了统计报表,方便了统计和上报。关心职工生活,协调乡政府改善办灶条件和食品品种。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