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刘希廷

刘希廷.png

  刘希廷,男,中共党员,中卫市公安局沙坡头区分局治安大队负责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刘希廷同志恪尽职守、勇担使命,带领大队同事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他负责兴仁、甘塘检查站,时间紧、任务重,他迅速召集全队人员,准确分析研判,连夜制定方案启动防疫检查站点工作,认真开展车辆筛查、体温检测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白天在检查站点上“站岗”,晚上调配、协调战友们的防护装备,指导各个防疫点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在他的辛勤付出下,各个防疫检查站秩序井然,12个检查站点共检查过往车辆5300余辆,检查人员15000余人,13个集中隔离点共采取集中隔离重点疫情人员851人。为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蔓延势态,进一步摸清辖区疫情防控重点人群底数,他迅速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重点人员“大起底、大排查”工作中,亲自指挥、科学谋划,事无巨细、亲力亲为,每一个数据都亲自查看,每一批防护装备都亲自检查,确保入户核查工作安全有序。在他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沙坡头区159426户456191人的大起底、大排查工作,为沙坡头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支撑。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