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雍宝森

雍宝森.png

  雍宝森,男,中卫市人民医院医务部副主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雍宝森立即组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会议”,按照“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科学指导及时救治”的工作指导原则,他主要负责落实领导小组安排的具体工作,承担综合协调工作,保障医院防护用品,消杀物品及医疗物资的采购和保管调配工作,建立应急物资台账,负责物资的验收和发放,及时提出补给供给,保证库存物资满足需求,并负责积极关注网络舆情,及时进行研制,依法依规做好疫情信息报送,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做好疫情防控风险沟通。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严以律己,恪尽职守,随时保障本院物资的及时到位和发放。

  虽然每天采购物资和保管调配的工作很辛苦,但比起支援湖北的一线医护来说,这点苦真的不算什么。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就是我的责任。虽然,没有冲在疫情最前线,也不会像发热筛查门诊死守疫情防控关口,但疫情期间,我默默地在抗疫阻击战中承担着后勤保障工作,当好战疫后方的“大管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医院奋战疫情的信念和决心,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最后胜利保驾护航。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