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黎君

16王黎君.jpg

  王黎君,男,中共党员,固原市润泽粮油公司总经理。王黎君出生在固原市原州区闫堡村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高中毕业入伍参军,退伍后自主创业,创办了固原润泽粮油公司。

  几十年来,他以微薄之力投身慈善公益事业,为社会回报了一份真情,2019年被评为全区优秀退役军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向市红十字会捐款2万元后,并出资2万元采购防疫用品和生活用品,先后慰问了交警、公安、农村社区卡点等工作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在抗疫工作中继续书写了新时代退役军人“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优秀品质。“一日参军,终身是兵。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就要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军人本色,为打赢抗疫防控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王黎君说。

  王黎君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在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场上冲锋在前,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退役军人的担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