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毕玉萍

12毕玉萍.jpg

  毕玉萍,女,中共党员,固原市西吉县人民医院护士。

  在护理岗位上始终兢兢业业,无怨无悔,默默无闻地奉献,用炽爱温暖着病榻上的患者,用满腔真情感动着每一位病人的心灵。她切实全面履行自己的职责,她利用所有可以利用的时间向患者讲解入院宣教、手术前后宣教、疾病知识及药物知识宣教、饮食指导、肢体锻炼等健康教育工作,帮助护士长巡视病房,与患者沟通交流,以最快的速度解决患者的疑问及要求,及时观察记录病情变化,评估病人存在的护理问题,采取护理措施,观察效果。得到了患者、家属及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

  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关键时期,在党支部的号召以及倡仪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首先报名参加一线工作,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自2月3日晚上接到护士长通知安排,她连夜安顿好家里的老人孩子,第二天立马进入发热门诊开始交接工作,接手负责排班以及所需物品的补充工作、整理交接清洁区工作。发热门诊实行24小时值班制,确保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发热患者能够及时得到诊疗。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