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戴玉聪

1.jpg

  戴玉聪,男,中共党员,固原市西吉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1月22日接到工作命令后,戴玉聪同志便全身心投入到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来,以指挥部为家,每天“白加黑”的干。戴玉聪同志负责各类信息审核、汇总、报送等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履行“每日报、零报告”制度,因口径变动、反复核实等原因,有时数据汇总核对耗时较长,为保障各项信息及时准确、应报尽报,戴玉聪同志每天中午都要审核到一点多,经常顾不上吃饭,确保各项数据明确无误后才向指挥部上报当日信息,上下信息畅通得到有效保障。戴玉聪同志被抽调到指挥部已经坚守岗位、连续奋战了一个月,虽然不能在一线战斗,他也用自己的方式在自己的岗位上全力以赴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了让村民充分意识到此次疫情的严重性和疫情相关知识,他让村里的喇叭响起来,每天高频次、多时度、全方位播报疫情宣传信息;让宣传标语挂起来,在村里的主干道和主要场所都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标语;让权威信息转起来,在村微信群中转发最新疫情动态、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权威媒体疫情信息,为群众解疑释惑,避免群众产生不必要的恐慌情绪。在村里成立了值班防护小组,在村内主要路口全部设置卡哨,带头村内党员轮班值守,严防死控,确保“本村村民不外出,外地车辆不进入”,做好外来车辆、人员的检测监控,有效控制人员的流动及疫情的传播。为了做好村内人员排查工作,他对村内流动人员的走向和情况做到全盘掌握,对有旅行史和返乡的人员进行严格摸排。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