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贺坚勇

7贺坚勇.jpg

  贺坚勇,女,中共党员,固原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监督工程师。

  贺坚勇第一时间主动申请参加防控一线工作,完全不考虑自己已52岁,身体严重过敏,心脏不好等实际情况,当领导建议让年轻人去时,她很坚决的说,年轻人要照顾放寒假的学生,她是党员就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担当。

  被按排到古雁街道西塬社区福馨园小区,担任东区组长,按照“五个凡是”、“三个全面”、“四个实行”要求,进行入户排查。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每天入户4个单元,18层,288户,排查1806户,近7000人;填写排查表1806户,武汉返固原人员5名,从其他11重点省份返固人员多人;对返程和探亲人员信息登记;对出入人测量体温。杜绝外来车辆进入小区。对居家隔离人员签订承诺书和运送生活物品;严格按一户一证发放居民出入证,每天测量体温3500余人次。组织人员对小区楼梯、楼道、电梯进行消毒,重点部位进行彻底消毒,并做好消毒记录。对办理健康卡,健康码的居民热情耐心讲解并帮助下载程序。每天早8点进,晚8点回,但作为组长,实际每天总是早到,晚回,查看交接记录,对重点疫区来固人员,冲锋在前,以身作则,把危险留给自己。遇到不理解人员,耐心、热情解释,直到住户理解配合为止。对一起工作的同志,像老大姐一样关心他们的冷暖、温饱和心理疏导,始终微笑着对待每个人。感动着,鼓励着,影响着周围的人们。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