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雅娟

6李雅娟.jpg

  李雅娟,女,中共党员,固原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固原市科技局李雅娟同志积极响应市委号召,请战前线,主动支援社区。正月初三值班开始,她就以实际行动参与到防疫工作一线,到吉强镇水岔村宣传中央和区市党委疫情防控要求,协调设立进出村登记检查点,组织中药材加工企业生产中药药包,及时送给一线工作人员。市委要求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她第一时间报名参加。防疫期间兼任安康花苑C区临时党支部书记、疫情防治领导小组组长。她团结带领安康花苑C区广大工作人员和居民联防联控、严防严控,安康花苑C区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顺利开展。

  工作期间,她一边加强小区日常出入管理,严格登记检查,阻断疫情传播渠道;一边同疫情“抢”时间,厘清“三类人员”,降低疫情传染风险,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井然有序。复工复产开始,一方面协调做好小区外出打工人员的手续办理,一方面做好外来小区人员相关工作的落实和健康码的推广。白天摸排、宣传、测温、登记、检查、服务,晚上梳理、总结,及时和社区领导协调解决了一些突发问题。建立了居家隔离人员服务群,除保障他们生活外还及时进行心理疏导。自制宣传小喇叭,将防疫知识宣传到小区每一个角落。不仅带头挑起最急难限重的任务,还像一个贴心“大姐”一样,关心每个工作人员,为大家协调来口罩等防护生活必需品。为了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她和丈夫通过红十字会捐款1200元,向党组织捐款500元。

return